当当

吐槽地

陈霆和希宇第一次见面是在医院,希宇握着一只白玫瑰和徐护士玩捉迷藏,却不料走错屋子,走进因和对头社团火拼而被送进医院治疗的陈霆,阳光透过窗户照进陈霆的房间里,陈霆面上覆了一层金色的阳光,希宇被陈霆吸引过去,看到陈霆床头空空如也的花瓶想把手中的玫瑰花放进去,陈霆因为常年打杀所以睡觉的时候也有戒备感觉到动静就醒了一把握住希宇的手腕,两人四目相对。

希宇把花送给了阿霆,在住院的日子两个人成为了好朋友【希宇认为】因为阿霆总是陪自己玩捉迷藏,每次都是阿霆藏希宇找,找很久找不到的时候希宇就会吹阿霆送给他的哨子,听到哨子声阿霆就会出现在希宇面前,希宇就开心的笑。终于有一天到了阿霆出院的日子,他没有向希宇告别,而是悄悄地和来接他的人走了,希宇照例来到阿霆的病房乜有发现阿霆以为在和他玩游戏,找了半天也找不见,于是就吹了口哨,但是吹了半天阿霆也没有出现,直到护士来阻止。

以后希宇被接回了家,到家以后希宇没再吹过哨子,只是比以前更沉默了。希宇的哥哥振宇要去香港出差,不怀好意的带着希宇一起去了,再一次办完公事后带着希宇到街上玩,在振宇和别人交谈不注意的期间希宇看到一闪而过的带着兄弟的阿霆,于是希宇就默默的跟了过去,走出去很远一直没撵上阿霆的步子,希宇着急的吹了哨子。哨子声传到阿霆耳朵里,阿霆停下步子,惊诧中回了头,走了几步走到还在吹哨子的希宇面前,希宇冲着陈霆笑了。

阿霆带着希宇回了自己住的地方,另一方面振宇发现希宇没了派人四下找了找没找见便没深究,希宇消失了以后他做姜氏集团的继承人就有更大胜算了,于是他回了内地。

评论

© 当当 | Powered by LOFTER